<快樂媽咪手工水餃>

2010110110:00
耶~終於收到了快樂媽咪的手工水餃(是上星期收到的)
不過也吃了快差不多了~呵呵~
媽咪我真的很愛吃水餃....很方便,而且快速又營養~
這一次媽咪我訂購了~<韭黃豬肉><高麗菜豬肉><玉米豬肉>
而快樂媽也很大方的送了媽咪我一包<餛飩>

快樂媽水餃的煮法:
首先水滾在把水餃拿出來放進
放進去以後用鏟子用一下才不會黏鍋^-^
再等牠滾放一次冷水
在等牠滾在放一次(一定要冷水喔)
在滾就可以用起來了


快樂媽水餃的使用材料:
1:用後腿肉製作(6瘦肉.4肥肉比例去做的)
2:收到訂單才開始製作
3:我的水餃只放洋蔥來增加甜味不加味精
4:我們全成冷凍送到家裡.可以指定日期跟時間(需收到費用5天後)


高麗菜是送人家吃的...所以不知道口感~
但是媽咪我吃了<韭黃+玉米豬肉>..哦!好好吃喲~
連肉丸也愛~一次可以吃2顆喲~
對了,快樂媽咪的水餃我沒有再加入醬油了~
因為對媽咪我來說,味道是剛剛好...
而快樂媽送的餛飩........好吃好吃~
媽咪我快吃完了~下次還要訂購喲~
可以去快樂水餃那看看喲~

http://www.atlaspost.com/user-714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