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花韾雯雯的手工餅乾

2010072610:00
請先幫我推推喲~~^^

首先,很感謝"花韾雯雯"願意再給肉丸媽咪我有試吃的機會..
嘻嘻~~~
期待了幾天,終於收到"花韾雯雯"寄來的試吃手工餅乾
花韾用了一個盒子裝著


裡面放了許多的碎紙屑防止之前的寄送時餅乾易碎的情況
這次< 肉丸媽咪>收到的餅乾很完整~



沒有再
碎裂~而且"花馨"很用心還包裝的很仔細很衛生



<<以下屬於個人口感>
肉丸媽咪先吃了以下3種口味的餅乾


(
咖啡月亮..香甜適中)
(
麻花子..有蜂蜜的香味,但是有點甜)
(
巧克力..甜味還可以)
其他的星期六那天拿回我媽家給姪子們試吃
他們一個接著一個吃(
嘴巴一塊,手裡還拿一塊)
而且還要媽咪我問他們要他們不要一直吃
也要告訴我你們吃了餅乾感覺好吃嗎?
他們易口同聲說:
好吃 但是有一點甜甜的..
但是他們之後還是說好好吃哦~~
然後剩下的餅乾就全都吃完了~

還好<肉丸媽咪>我有嘴饞先吃了3種餅乾,
不然還真是不知道要如何po上試吃心得呢!

<<花韾雯雯>>

的<<手工餅乾>>好吃yes

請大家多多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