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肉丸耳朵受傷了>

2010110410:00
昨天晚上我家肉丸又發生了一件很危險還讓媽咪和阿嬤很心庝的事~
就是肉丸本來就很愛爬上爬下的~
而事情呢...就這樣發生了~
肉丸爬上沙發上...站著...
媽咪我去陽台上曬衣服..阿嬤在客廳和肉丸在一起玩...
我曬衣服曬到一半..就聽到肉丸哭的很大聲...媽咪我很快的跑進來~
我就問阿嬤說妹妹怎了~阿嬤就說..肉丸她站在沙發上..阿嬤告訴肉丸這樣很危險
會跌倒...才說完,肉丸就跌下來~阿嬤說她只來的及護著上面的桌腳
但是桌子下的木頭就沒護到了~
所以肉丸哭的很大聲...媽咪我告訴肉丸沒事喲~
不痛痛..媽咪捨不得喲~
不哭不哭~~之後她安靜了~但還是一樣努力的再玩~
以下說是肉丸耳朵受傷的圖~還好不是太嚴重~
不然拔比今天要回來了,看到可是會很心庝的~

紅色的部份~有看到嗎?

真的好可憐~
媽咪我就告訴肉丸...妳看...調皮受傷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