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食堂手工(香腸,QQ蛋,黑芝麻糖) 讚

2011060910:00
噹噹~~好開心...這一次有機會可以參加
金食堂的第2次試吃活動,真的好幸運...

6/5一大早....貨運就新鮮送來了....一大箱的試吃品
媽咪我等不及的馬上打開來...

打開之後入眼的是一張<金食堂>店長的打招呼信和內容物食品的試吃
上面有說...都是正品的一半哦~~

看看~這是黑胡椒口味的香腸..上面都有註明熱量和制做原料哦~
媽咪我忘了照製作日期,是100/6/3做的哦~~很對不起店長

而這是紅麴口味的香腸

這是好吃的QQ蛋..也是在愛合購上評價不錯吃的...好幸運可以吃看看~

看看~~這是手工黑芝麻糖耶~
呵呵~~媽咪我當天就受不了...馬上試吃了~
就先吃QQ蛋好了....打開之後...哇!!魯到亮晶晶的蛋..
吃上一口...很入味耶~~我家肉丸也受不了吃上一口...
好吃~~



而這也一另一個金食堂的招牌...黑芝麻糖..上面有製造日期哦~100/6/2
很新鮮吧~媽咪我也是馬上吃看看...嗯~沒有粘牙耶~讚!!
之前媽咪也有買外面做的手工黑芝麻糖...粘牙太甜又不好吃
金食堂黑芝麻糖不會耶~~媽咪給它2個讚~!!
而再來呢~~~~
就是試吃香腸......
媽咪我忘了拿相機照一下煎的過程了~再一次對不起...
只有成品照....

有切的是黑胡椒口味的~沒有切的是紅麴口味的~
試吃之後...黑胡椒有淡淡的黑胡椒味...但是不會有辣感...
沒有油膩的感覺~算是還不錯啦~
而紅麴口味的~很不錯哦~有淡淡的紅麴的酒香味...讚~
真的很謝謝金食堂的店長 炫榮
http://www.ihergo.com/store/on9970
以下是愛合購店長的內文:
金食堂為維護產品品質
所有訂單皆採接單後製作
並以真空包裝低溫運送
製作過程不添加人工添加物
以達到最優良品質.......


有想要吃吃看的朋友們可以訂購吃看看哦~~



以上是肉丸媽咪的個人體驗
口感會因個人而不同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