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瘋體驗~<<婦女淨護乳霜>>

2010111910:00
請先推文喲~~感謝您~~!!
哇!!好開心~~
媽咪我又通過了瘋體驗的試用了~~
呵呵!!這是媽咪我的第2次體驗耶~~嗯嗯~~好的開始!!
再來就是和我家可愛的肉丸牽手,唱歌~~跳舞~~玩親親~~
不是啦~~是轉圈圈啦~~哈哈~
這一次的試用有一些害羞喲~這是關於女性私秘處的保養品的試擦
該公司的名稱也很特別喲~
<<禮拜四做的股份有限公司>>
看了一下公司的介紹:

人類的情緒喜、怒、哀、樂會影響健康與壽命。醫學證實,常發怒壽命會減短,而每天大笑三聲,則會延年益壽,所以人在發怒與生氣的情緒時,身體是帶有毒性的。有鑒於此,在採收這些有機純天然植物,以作為針對臺灣氣候環境特性所生產之婦女私密處清潔保養用品的成分時,「禮拜四做的公司」特別要求辛普森集團之澳洲製造廠商(TOP CARE),必須是在員工最愉悅的心情下進行採摘。

然而,哪一天是澳洲人的Happy Day呢?那就是「禮拜四」,因澳洲係採週薪制,禮拜四工作結束即能獲得當週的薪資所得,因此「禮拜四做的公司」以最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所有客戶,將最好最優質的產品提供給我們的朋友,也期許這些商品能讓您永遠免除女性私密處的困擾,信任Buysee,讓您不悶、不癢、不臭,擁有好人氣。

原來如此喲~~所以才會有<<禮拜四做的>>~
這是該公司的網址喲~~
http://www.buysee.com.tw/index.html
瘋體驗的小姐(忘了問人家如何稱呼)打電話來說....
產品的使用時還說了可以擦寶寶的尿布疹喲~~

打開時還包裝了一個漂亮的袋子裡~真是用心
由於收到試用品時...試用的時間比較不夠..說一罐可以試用約2-3星期


看看是很天然的產品喲~

媽咪我以前是習慣使用<舒摩兒>的產品
而生理期前幾天是使用<愛護您-的玫瑰護墊>
之後開始試擦<婦女淨護乳霜>
於洗完澡之後塗抹...
擦上去之後的感覺..就是有一點點涼涼的..就和媽咪我用的護墊的感覺一樣
只是沒有那麼的刺激喲~~是微微的涼喲~~還蠻舒服的~
想起瘋體驗的小姐有說...有一位試用者..將該產品擦在寶寶身上
本來寶寶在哭~擦上之後...就笑了~
媽咪我就想起來....肉丸在睡覺前都會抓自己我脖子頸部的地方
都會抓到紅紅的...有時還會有傷口~
試擦了<淨護乳霜>之後的幾天...就真的不抓了耶~~
好開心喲~~

真的是會有保濕的感覺耶~~

看了媽咪我的介紹之後....
若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問看看喲~
以上試用是肉丸媽咪我個人的感想
僅供參考喲~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