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試用《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800公克》心得^^

2010080910:00
問題一:您對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的整體滿意度為何? 超級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您希望試用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主要的原因為何? 親朋好友的大力推薦
問題三: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優點很多,其中最吸引我的是? 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蔗糖、寶寶可安心使用
問題四: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豐富的營養成份中,最吸引我的是? 純米含量高達69%,純淨無負擔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是否會想購買貝比卡兒敏寶純米精? 一定會買
8/2下午媽咪我到樓下買東西經過信箱..看到掛號信的牌子
心裡在想說是什麼東西呢?
管理員說是妹妹的東西哦~之後拿給我一箱外面寫<貝比卡兒幼兒奶粉>
我一臉疑惑...就拿著上來一打開看...
原來是我參加了地圖的試用活動...我抽中了^^
謝謝<<小秘書>>讓肉丸有口褔~~





妹妹她一看到<貝比卡兒>的罐子就抱著慢慢的在研究


打開罐一看滿滿的米精...嗯!好香哦~
一陣撲鼻的米香味(真的是純米精耶~)
*但是裡面還多了一些成長中的寶寶必須的營養素哦~^^
當天晚上加了半匙的米精到肉丸的奶奶中,真的很香耶~
拿給妹妹試喝....ㄟ..沒有覺得怪怪的..咕嚕咕嚕喝光光,沒有2分鐘,好棒哦~~^^





肉丸喜歡<貝比卡兒>米精的味道哦~^^
8/3早上起床的奶奶中還是再加入半匙的米精試喝,妹妹真的很喜歡喝耶~
一樣沒多久就喝光光了~^^
之後再試看看泡了20cc的米糊加入奶奶,在加入米精的過程中,拔比打電話回來
大約說了幾秒吧~好快哦!就糊了耶~不像之前買的米精都要攪拌好久,而且會結塊
再給妹妹試吃看看...吃了一口,臉怪怪的...
再吃一口..呵呵~妹妹的2隻腳一直晃晃~~
呵呵~媽咪我很確定她愛吃哦~~


<貝比卡兒>的米精~~棒棒~, 好吃^^
感謝地圖...謝謝小秘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