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心得分享給大家:)

2010091510:00
問題一:您對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整體滿意度為何? 超級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您希望試用金適兒寶纖果麥精的主要原因為何? 產品有特色,吸引我試用
問題三: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有許多優點,其中最吸引我的是? αβ雙水解技術,將大分子澱粉分解成小分子,讓寶寶好消化
問題四: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營養成份豐富,最吸引我的是? 添加微藻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幫助調整體質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是否會想購買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 一定會買
9/6上午我們家拔比到樓下管理室拿到肉丸媽咪我期待許久的
<金適兒寶纖果雙穀麥精>
在此很感謝"地圖小秘書"和全部人員和"廠商"(友華生技)
再一次給我家肉丸一次試吃的機會~~真的萬分感謝~~


盒子上印著<友華生技>原來<金適兒寶>和肉丸愛喝的<卡洛羊奶>和
<貝比卡兒米精>是同一家生技公司代理生產的~
(心裡更放心了)

打開看是一罐700公克

給我家肉丸看~她馬上拿來仔細研究


媽咪我先聞聞麥精的味道,很像我們小時侯愛吃的<麵茶>味...<<好香>>
媽咪我想肉丸應該會很喜歡
下午點心先調30cc的溫水加入<卡洛塔妮羊奶>和<金適兒寶>各1匙

來看看肉丸愛不愛吃~

肉丸很愛喲~~呵呵~

<<金適兒寶>>


  1. 酵素水解技術運用αβ酵素水解技術,將穀類中的大分子澱粉分解成細小的醣類
    分子;同時利用酵素將蛋白質部份水解,幫助寶寶好消化。

  2. 幫助調整體質添加微藻萃取物(含花生四烯酸AA及二十二碳六烯酸DHA)、金
    盞花萃取物(
    含葉黃素)、山桑子萃取物,幫助寶寶調整體質。
  3. 幫助鈣質吸收添加酪蛋白磷酸胜肽,幫助鈣質的利用
  4. 幫助維持健康添加綜合乳酸菌及菊糖,菊糖是益菌生物質,可幫助益菌的生長
    ;乳酸菌可幫助維持消化機能。

  5. 多元營養補給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給寶寶營養補給。
晚上睡前的奶奶也加入(金適兒寶麥精)

一下子喝光光~喝完還在玩奶瓶~看看還想再喝~
9/8下午點心再調30cc的溫水,但這次加入是<金貝親> <金適兒寶麥精>
各1匙試吃


看看肉丸試吃的樣子~

肉丸真的很喜歡耶~~
現在只要到了要吃麥糊和喝奶奶的時間
都不用媽咪我一直問..都吵著要喝...而且2.3下就喝光光和吃光光~
<金適兒寶>真的很不錯喲~~
對了,忘了po上麥精是新鮮的喲!

<金適兒寶>真的很適合每一種奶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