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頂級黑褐藻錠試用心得大全*^_^*

2010120210:00
問題一:整體而言,請問您對橙心黑褐藻錠的滿意度為何? 超級滿意
問題二:試吃黑褐藻錠後感覺排便有較順利嗎? 有,排便變順利且多
問題三:試吃橙心黑褐藻錠有覺得變得較有精神嗎? 有,變得有精神
問題四:試用橙心黑褐藻錠的最主要原因為? 覺得藻類為全方位補充品
問題五:以後要定時吃藻類食品類會選擇橙心黑褐藻錠的原因為? 產品裡的成分濃度高,不需吃太多顆即有效果
耶~~~好開心媽咪我終於再一次重回地圖試用的懷抱
這一次報名參加---橙心頂級黑褐藻錠---
名單中有肉丸...真的是超開心的~
一直在期待地圖的小秘書可以快一些把--橙心頂級黑褐藻錠--
送收媽咪手中.....終於在11/26收到了期待中的包裹
謝謝產商&地圖小秘書願意給肉丸和媽咪一次機會喲~~


看看是---橙心頂級黑褐藻錠---喲!!
還有地圖小秘書的提醒

上面有清楚的註明食用方法和有效期限喲~

這是--橙心頂級黑褐藻錠--的証明和每10公克的營養含量


一顆顆的小綠

好了~開始先來試吃喲~~
說真的媽咪我有在吃藍綠藻...那一家的就不多說了~~
藻類的營養...是這一些日子以為大眾都在說的~~
因為現代人的生活環境不同..壓力大..營養不均衡..也使得腸胃不好~
而這一次試吃的---橙心頂級黑褐藻錠---是<植物性綜合維他命>
媽咪我拿一顆咬看看....嗯!!可以咬的下~那給肉丸吃看看~~
看她喜不喜歡~~耶~~她好喜歡吃耶~~還吵著要~~
但是上面有註明了小朋友一天的量哦~所以也不可以過量~
說真的咬下去的味道雖然有海苔味~但是媽咪我可受不了!!
所以~~媽咪我都一次10顆...和水一起吃下去~
但是肉丸可能喜歡那味道吧~~~


螺旋藻的營養成份

可以看的到黑褐醣膠&螺旋藻的功效


還可以抗癌喲~

這就知道吃藻的好處多多喲~~~
試吃的這幾天......天天都會有黃金小姐來找我~~
而且...哈哈!!肉丸也是耶~~~開心~~
橙心頂級黑褐藻錠
購買通路 連鎖藥局、一般藥局均有銷售

http://www.sincerecare.com.tw/

以上是肉丸和媽咪的個人體驗!!
會依體質有不同的效果
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