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飲((福爾吉))的活力寶當歸補精 ...真的讚

2011123008:15
  YA.....肉丸媽咪我重出江湖了 哈哈
很謝謝地圖日記的好朋友...風象媽的大力推薦..介紹媽咪我可以飲用((福爾吉))的產品..

 風象媽咪..介紹試飲的產品有2種..媽咪我選擇了活力寶當歸補精 因為想說有加了當歸在其中 ..

 肉丸媽咪我可以在來了之後好好的給他補一補..哈哈 說真的福爾吉公司出產的產品真的不錯..



這就是媽咪我收到的產品  收到的當下就好好的在研究貴公司的產品..原來福爾吉在高雄而己




活力寶當歸補精 真的很適合我飲用..因為媽咪我有時候那個來會頭昏昏的..
好謝謝風象媽和福爾吉 給機會..收到此產品時..媽咪我是在11月才才開始試飲 
   
 

 

開始媽咪我的試飲..



看看我家臭肉丸也來....
  笑的真開心...
 

媽咪我試飲了3天之後...我上火了...哈哈...真的不太可以飲..補品
不過媽咪我就2-3攻就喝上一瓶...不知道是不是喝這一個的關係..
一連2個月的那個來..我說真的..真的比較不會有昏昏的感覺耶  

   真的是一個好產品..謝謝貴公司福爾吉..也謝謝親愛的風象媽~



以下是福爾吉有限公司 的連結:
http://www.fte.com.tw/main/index.aspx


以上試飲..本人肉丸媽咪我未收取任何費用
                  個人體質不同會有不同的反應...
以上僅供參考...謝謝大家 !!

 


































 

 











 

 


 




 

 


 

 

 

 

 

 



  •   風象媽 於 2011-12-30 15:31 2F
  • 千呼萬喚始出來耶...........
  •   chuchu 於 2011-12-30 09:32 1F
  • 小肉丸長大好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