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宜果國際<樂特>濃縮甘草喉糖體驗

2010111310:00

耶~~好開心媽咪我終於通過了~瘋體驗的試用機會~
灑花~~轉圈圈~

報名了好久~~真的很感謝小玉米的媽幫媽咪我貼過了部落格的認證~
媽咪我也才會有機會可以試吃試用~再次謝謝小玉米的媽~來抱一下~
哈哈~~
好了....來...進入主題吧~
這是這一次收到的體驗品~
~~<<樂特>>的濃縮甘草喉糖>>~~


上面還有註明~潤喉降火,生津止渴~
剛好~媽咪我這一陣子..喊肉丸喊到喉嚨不舒服~
而且這些天肉丸還中耳炎~加上媽咪我睡眠不足~
一整個火氣升上來~
一看到可以試用宜果國際<樂特>的濃縮甘草喉糖~就好開心~
一直在期待它的到來~~
終於收到了~


收到商品時,才知道好多媽咪我喜歡的都是宜果國際...出品的~
但是.....害羞!!什麼都不知道~


看到了嗎~
是義大利進口的喲~
而且有效期限到2015年的~
而且成份很天然喲<<甘草,薄荷,尤加利,茴香,肉桂,香草>>~

小小的一罐~很方便~
一顆顆的很像小時候在吃的臭藥丸~
吃起來的口味~有很濃很濃的甘草味喲~
而且真的一點也不苦~
喉嚨很快就舒緩了~
肉丸的拔比~一整罐給我拿走~就說要拿去大陸上班開會罵人才不會喉嚨
不舒服~~
真的很謝謝瘋體驗~和宜果國際~願意給媽咪我機會喲~

以上體驗文純屬肉丸媽咪我個人體驗~